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死亡逼近50万 摘下口罩可能要到明年

    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相信大家也知道是谁了,那就是美国了。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例,而且死亡人数也在不断上升,看到统计出来的数据让人很震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新冠死亡逼近50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病毒数据
    美国新冠病毒数据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21日对外表示,尽管美国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恢复到“正常”水平,但口罩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摘下。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当天发布的统计数据,在美国,因新冠而死亡的累计人数已达到近500000人。

    当福奇在同一天接受CNN记者的采访时,问美国人是否仍需要在2022年仍需戴口罩时,福奇回答说:“恐怕是这样。”福奇在接受国家广播公司新闻节目的采访时说,尽管最近美国疫情的放缓是一个很好的情况,但“感染水平仍然很高,需要真正降低基线才能让我们认为摆脱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