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生猪价格会跌至10元吗? 看一看最新预测

    猪肉是我国消耗最大的国家,作为一个猪肉消耗大国,生猪存栏一旦出现下降就会影响到市场价格,今年春节之前,猪肉出现上涨,春节之后,发现猪肉价格开始回落了,猪价一蹶不振,多地跌破14元,大家纷纷猜测2021年生猪价格会跌至10元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如今,生猪价格上下波动,市场再次跌破30元/公斤。在新疆、黑龙江、河北、北京和天津、生猪的价格跌到每斤14元以下!随着生猪生产能力的恢复,到2021年底,生猪的价格能跌到每斤10元以下吗?

    根据业内人士的预测,本轮猪价下跌的原因是由于双重“流行病”,养殖端生猪出栏加剧。春节假期过后,市场猪肉消费低迷,负面情绪加剧,生猪价格上涨势头显然不足,因此生猪的价格急剧下跌!

    至于年底的生猪价格估算,实际上生猪期货可见一斑。毕竟,通过多次博弈,活猪期货是该机构的体现,并且更具说服力。买卖双方之间的博弈显然比许多主播“蒙”的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