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国内新增本土新冠病例已经清零,新增的病例皆是境外输入!国家卫健委在2月22日发布数据,2月21日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新增的8例无症状感染者也是境外输入。21日31省市无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疫情最新进展
    疫情最新进展

    截至2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01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85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从疫情爆发到现在,一共有4636人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自2021年2月22日起,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在近日表示,中国疫情已经进入尾声,目前疫情已经得到彻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