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发现240种变异新冠病毒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说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其次就是印度。目前印度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根据消息显示,印度发现240种变异新冠病毒,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下面我们就疫情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各地发现了240种变异新冠病毒,需要采取积极的对策。印度专家指出,一些新冠病毒的新型变种可能具有较高的传染性,甚至更具危险性。而且一些毒株具有免疫逃避机制,就算是具有抗体或接种疫苗的人也有再次感染的可能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11005071例,较上一日新增13980例;死亡病例高达156418例,较上一日新增79例。从数据来看,该国疫情情况较为糟糕,因此该国也正在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