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公积金余额 来看网上查询的方式

    提取公积金或者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通常都会先查询公积金余额,好做下一步准备。查询公积金余额方式有很多种,除了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查询,还可以在网上查询。网上如何查询公积金余额?下面来了解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网上查询公积金余额,首先推荐在支付宝查询。先打开手机里的支付宝软件,在首页找到【城市服务】的功能,在【城市服务】页面“办事大厅”一栏下面右边有个公积金的图标,请点击这个图标进入公积金页面。在“公积金”页面点击“公积金查询”的图标,接着按照提示输入资料就可以查询了。

    除了可以在支付宝查询公积金余额,微信也可以查询。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软件,点击“支付”,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城市服务”。选择个人所在的城市,点击“公积金”,最后登录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