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 处于什么职位的

    近日,有员工反映,河南新乡一家公司举办了2020年度企业年会发放奖金活动,公司拿出2700万元现金奖励员工,一时间掀起巨大热议,这些拿到现金奖励的员工都是处于什么职位的?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公司年会奖励员工
    公司年会奖励员工

    河南新乡某公司举办年会,活动现场准备了2700万元现金。此次年会共奖励19名优秀业务经理,其中1人拿了400万,5人每人拿200万,13人每人拿100万,所有现金员工当场带走,事后不会追回。这一幕让人看着很羡慕,纷纷感叹又是别人家的公司。

    该公司高管表示,该活动已经举办多年,这些奖励的都是为公司有特殊贡献的,有负责国家重点项目的,也有航天精工项目的,大都是一线业务员。据悉,该公司一共有4000多人,公司每年会把利润的90%,全部分给一线员工和社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