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聊为什么会被微信取代? 最新消息关闭了

    社交软件米聊,这是一款比微信更早推出来的社交软件,当时米聊有许多用户,之后微信推出,而米聊和微信因此也成为竞争对手,现在两者之间发展天差地别,米聊彻底被微信取代了,大家感到很好奇米聊为什么会被微信取代?这一切都是因为微信功能强大。

    社交软件微信
    社交软件微信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小米米聊将于今天12点正式关停,这是小米旗下的首款即时通讯APP米聊可以发送消息语言聊天等等,回想当年和微信对飙,甚至在初期还一度领先过微信,随着时间发展,微信来一个“弯道超车”领先米聊。

    米聊在公告中对外说,感谢每一位米聊用户在过去的支持与陪伴,对于此次米聊的停服给大家造成很大的不便之处,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在未来的日子米聊团队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服务、继续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