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现在情况怎么样? 看今天最新消息

    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之后,到现在还没有获得释放,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我们对这起案件备受关注,过去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了,孟晚舟现在情况怎么样?如今有最新消息来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事件

    在加拿大的倡议下,美国等58个国家于2月15日公布了《反对在国与国关系中任意拘押宣言》。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称赞加拿大的领导能力。我觉得宣言本身没有错,当然,我们必须坚决反对任意拘留。

    但大家都说,最近几年最让人意想不到,最轰动、最有影响力的任意拘留案是哪一个?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当然是孟晚舟的案子。孟晚舟被捕可以说是在大国地缘政治斗争中开辟了一条新战线,让全球商界人士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并开创了一个极其恶劣的先例。加拿大当局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它在美国的指导下打开一个潘多拉的盒子。

    加拿大率先发表了这一声明,这应被视为其应有的赎罪。美国应该伴随赎罪。加拿大和美国应该像西湖边的秦桧和王氏一样,因为这种影响深远、相互勾结的迫害而长跪在历史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