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贺阳教育集团上市了吗 董事长是不是周虎震?

    贺阳教育集团,全称是中国贺阳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河北科技学院、保定理工学院、贺阳衡水中学、曹妃甸中恒高中等产业。不少人好奇,贺阳教育集团上市了吗?该公司董事长是周虎震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贺阳教育集团上市了吗
    贺阳教育集团拟在港上市

    据港交所2月11日消息,贺阳教育集团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招股书显示,公司为华北第二大民办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及河北省最大民办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2018年、2019年及2020年8月31日止,贺阳教育集团收益分别为3.96亿元、4.81亿元、5.72亿元;利润分别为1.65亿元、2.29亿元及2.56亿元。

    招股书还显示,贺阳教育集团执行董事为周虎震、周政阳、展文青、李俊峰、余松波、杨佩月。其中,周虎震1969年出生,保定市人,研究生学历。值得注意的是,贺阳教育集团是周虎震家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