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最新价格多少美元?为什么马斯克喜欢它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价格长期未超过0.01美元(约合人民币0.064元),但并不影响马斯克非常喜欢它。目前,狗狗币最新价格是多少美元?马斯克持有多少狗狗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狗狗币最新价格
    马斯克喜欢狗狗币

    截至发稿前,狗狗币最新价格在0.055美元左右徘徊。2021年1月底,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多次在推特提到狗狗币。他认为“我们不需要成为亿万富翁就能拥有狗狗币,狗狗币才是人民的虚拟货币。”受此影响,狗狗币价格大涨。

    近日,CryptoGlobe网站报道称,一匿名地址拥有360亿枚狗狗币,占狗狗币总供应量的27%。而这一匿名地址很有可能是马斯克的。如果真是如此,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说喜欢狗狗币的原因就显而易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