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好置业副总裁李骏现状怎么样?揭其个人简介

    近日,一张公司群内部的聊天截图遭网络热传。截图显示,一位疑似领导者在群中因员工不收红包而点名处罚,还提出过分要求。据媒体报道,涉事领导为美好置业副总裁李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好置业李骏
    红包

    截图显示为美好集团全国营销管理群,昵称为“李骏”者点名4位不收红包的员工,要求上述员工在群内公开检讨,还要在群里发200元红包。截至发稿前,美好集团及“李骏”本人暂未对此进行回应。据悉,美好置业1989年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的房地产业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美好集团,股票代码为000667。

    据媒体报道,李骏是前融侨集团营销总经理,工作时间长达十年,于2020年11月加入美好集团,担任集团副总裁,主抓营销业务。由此来看,李骏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那此次红包风波是否会影响其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