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利宝2021最新处理结果消息怎样 能追回多少钱?

    网利宝,是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9年,网利宝被警方立案。近日,有投资者将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告上法庭,原因是其曾为该平台拍摄了数段视频广告。许多受害者想知道,该案最新处理结果消息怎样?

    网利宝2021最新处理结果
    网利宝最新处理结果

    2019年5月17日,网利宝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立案侦查。去年,杜海涛发声明回应称:网利宝曾在2018年通过广告代理商与其进行拍摄中插广告的短期合作,未直接签过代言合同,合作前其审核了相关经营资质还注册使用过产品,广告合作早已结束,未再发布过此产品信息。他还表示,一定积极跟进事件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网利宝立案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但是警方暂未披露该案的最新处理结果,更不要说能追回多少钱了。参考其他爆雷平台的案例,网利宝投资人仍需耐心等待官宣。而能追回多少钱取决于该平台的资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