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攻破2500元关口 再创历史新高

    近段时间,贵州茅台股票表现情况很好,多次实现上涨,而且屡次突破关口,现在有一次实现突破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茅台股价攻破2500元关口,继续创历史新高,目前茅台市值已经超过3万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茅台股价最新消息
    茅台股价最新消息

    2月10日,茅台的股价突破2500元大关,再一次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时,茅台股价为2556元,总市值为3.21万亿元。最近,茅台的股价一直在上涨。自2021年以来,贵州茅台的股价已上涨超过27%,按照今天的最高股价(发稿前)最高达到29.63%。

    2020年7月6日,贵州茅台的总市值超过2万亿元。2021年2月9日,贵州茅台以每股2456.43元收盘,日涨幅为3.7%,总市值为3.09万亿元。目前贵州茅台的市值已经超过3万亿元,只需要用了7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