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被部分品牌方拉黑 频上热搜这是怎么了?

    b站,又称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月10日,b站上热搜,且被部分品牌方拉黑。不少人好奇,b站这是怎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站被部分品牌方拉黑
    b站被部分品牌方拉黑

    今天,悠珂思、视客眼镜网、苏菲等部分品牌方宣布拉黑b站。一时间,舆论好奇,这是为什么?其实,这可以从品牌方的声明中找到答案。比如,视客眼镜网表示:“即日起,视客眼镜网将终止与B站的所有合作,并停止在B站的广告投放。视客眼镜网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我们珍视每一位女性,并始终致力于为大家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公开资料显示,b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2020年Q3财报显示,B站月均活跃用户已达到1.97亿,并在8月首次突破了2亿,其中大部分用户在25岁以下。美东时间2月9日收盘,B站股价报140.12美元,下跌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