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怎么把钱退回 需设置延时到账功能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进行转账,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人们也可以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上转账。但有的人在微信转账后,发现转错人了,那么怎么把钱退回?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微信转账可撤回
    微信转账可撤回

    据了解,如果用户有设置了延时到账功能是可以将钱撤回来的,而设置延时到账的具体步骤为:登录微信—我的—支付—右上角“…”—转账到账时间,之后用户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2小时到账或24小时到账。在设置了延时到账功能后,若发现自己转错账了,可以联系腾讯客服,之后系统会将钱原路退回

    消息指出,2016年2月15日,腾讯客服发布公告称,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