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欠多少钱才达到起诉门槛 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欠花呗的钱不还通常会出现这些后果:芝麻信用分下降、产生罚息、花呗账号停止使用以及被起诉。在起诉这件事情上,花呗欠多少钱才达到起诉门槛?是不是所有逾期者都被起诉?下面为大家解答。

    花呗逾期被起诉
    花呗逾期被起诉

    通常情况下,花呗欠10000元就会达到起诉门槛,不过花呗是否会起诉欠款者还会考虑一件事情,那就是主观性上是否有故意不还钱的想法。只要大家积极配合催收,答应还债(每个月还一点也行),花呗通常不会起诉借款人。

    公开资料显示,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提醒大家,花呗现在有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体系,不还钱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