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号 这几个方法能帮到你

    如今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很多人都将银行的业务转移到微信、支付宝上,所以使用银行卡的次数也逐渐减少。不过,有的人由于个人业务原因,其他人需要向银行卡转账,个人在没带卡的情况下如何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号?我们来瞧瞧。

    银行卡号查询方法
    银行卡号查询方法

    目前查询银行卡号可以通过这几个方式查询,分别为电话查询、银行柜台查询、网上银行查询、手机银行APP等。以网上银行查询为例,用户打开银行卡所属银行官网后,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看到网上银行服务选项,之后再点击自己的账户即可看到银行卡号。

    消息指出,银行卡卡号是指各个银行发行的硬卡上的编号代码,各个商业银行之间的业务号段有统一的规定。卡号的前6位数字代表发卡行标识代码,也叫BIN号,不同的BIN号代表了不同的银行卡组织和卡片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