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华为不会出售终端业务 可以转让5G技术

    华为已经与荣耀彻底告别了,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了。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华为出售手机业务,该消息在网上大肆传播,引起许多人热议,针对此事,任正非也作出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任正非称华为不会出售终端业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绝对不出售终端业务
    华为绝对不出售终端业务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永远不会出售其终端业务。华为可以转让5G技术,但绝对不会出售终端手机业务。

    任正非说,不要理解终端就是手机,只要和人、物连接的都是终端。例如,用于汽车无人驾驶的激光雷达,家庭应用的煤气表、水表、电视机,都是终端,而手机只是终端的一部分。所以,华为将永远都不会出售终端业务这一块。

    据了解,2020年,华为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实现正增长。关于芯片,任正非表示,他仍然必须依靠全球化来解决它。无论如何,他永远不会放弃全球化的理想,无论采取任何一种制裁和封锁,都将坚持全球化。“当全球芯片过剩时,会有一些人来找我们购买芯片,我认为将会有这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