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涨破48000美元 后市还会继续上涨吗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在1月初价格突破4万美元,但到中旬就跌破了3万美金,虽说比特币价格暴涨或暴跌,依旧没有让投资者的热情减弱。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比特币涨破48000美元,那么后市还会继续上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据悉,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比特币持乐观态度,在社交平台的简介修改为比特币,而且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夸赞比特币。受近期的一系列利好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也出现暴涨。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比特币的最高市价超过48000美元,达到48003.72美元,创历史新高

    虽说比特币当前价格暴涨,但分析师也发出警告,提醒投资者谨慎入场,特别是对加密货币、区块链等板块不熟悉的投资者要更加谨慎。此前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业发布警告,表示投资比特币或血本无归,所以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可能性较高,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