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敏捷公司老板和董事长是谁 该集团资料背景介绍

    很多人对敏捷公司特别感兴趣,想知道敏捷公司的老板是谁。公开资料显示,敏捷集团在1993年成立,是国内实力很强大的房地产公司,总资产高达900亿人民币,员工超过20000人,去年销售额为510亿元。

    敏捷房地产公司
    敏捷房地产公司

    敏捷集团实力强大,它自2008年起即持续位列广东地产资信20强,自2013年起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它是国内实力强大的大型综合性品牌发展商。

    公开资料显示,谭炳照是敏捷集团荣誉主席以及前董事长,敏捷集团现任董事长不详。2020年3月20日,谭炳照家族以14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第146位。谭炳照虽然不再担任集团董事长,但是他依然是集团实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