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官方最新疫情通报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部分地区还存在零星病例,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8日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另外,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2月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今天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另外,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显示,2月8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3例。至此,北京已连续1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