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 业内人士给出这样的建议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有的人办理信用卡是因为真的有需求,但有的用户仅仅只是想要办理时的小礼品,所以他们的信用卡并没有激活,也没有使用。对此,有朋友疑问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信用卡不用建议注销
    信用卡不用建议注销

    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最好注销,因为有些银行的信用卡需要缴纳年费,若没有缴纳年费,会造成逾期。目前注销信用卡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拨打银行电话注销、到银行营业网点注销等,以银行网点注销为例,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拿到附近的银行,让工作人员帮你注销即可。

    消息指出,信用卡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就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的手续费,工商银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只收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