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财灯笼怎样集 点亮五个灯笼为什么没锦鲤红包

    不少人疑问,抖音点亮五个灯笼为什么没锦鲤红包呢?其实,抖音点亮五个灯笼,圆字灯笼是比较难点亮的。如果第一关合成了五个灯笼,那么第二关还要点亮健康、发财等六个灯笼,这样才有锦鲤红包。那么,抖音发财灯笼怎样集呢?

    抖音点亮灯笼
    抖音点亮灯笼

    如果大家有看过活动规则,就知道抖音点亮灯笼的活动是满满的套路。集齐“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之后,才会开始第二轮集卡,6个灯笼里发财灯笼是最难收集的,完全是靠运气来抽卡。你想集得发财灯笼,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做任务得到更多的卡,提高点亮发财灯笼的几率

    如果你点亮了“家”、“乡”、“团”、“圆”、“年”这五个灯笼,没有领取到锦鲤红包,不用灰心。当用户同时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6个祈福灯笼的时候,就有参与开启祈福红包的资格了。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