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687万例 新增死亡3487人

    美国新冠病毒爆发,成为了全世界新冠病毒最为严重的国家,仅美国一个国家就超过2000万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遏制下来,可以说美国应对疫情失败了。现在具体数据出来了,美国新冠肺炎超2687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16:22(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5:22),美国确诊的新冠状病毒感染数达到26873863例,由于新冠状肺炎感染导致的累计死亡人数达到461242例。

    与24小时前的两个数据相比,新确诊病例126711例,新死亡3487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每一天都在上升,加上新冠病毒应对不力,真的非常担心未来情况更加恶劣。不愿意看到更多的生命丧生,希望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