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分享给好友必得发财灯笼码?有什么技巧

    抖音点亮灯笼分五亿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根据活动规则,用户点亮“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即可参与瓜分红包。但是,网络上一些人跪求发财灯笼码。不少人好奇,抖音点亮发财灯笼有什么技巧?分享给好友必得发财灯笼吗?

    抖音分享给好友必得发财
    抖音点亮灯笼活动

    根据官方信息,用户点亮灯笼的方法如下:在活动页面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一定次数的点亮机会;使用灯笼码,其他用户可以将自己多余的灯笼分享给好友;向好友索取赠送。通过以上方式,大概率可以点亮发财等灯笼。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用户在抖音分享灯笼给好友,不一定必得发财。这是随机的,有可能是其他灯笼。因此,有些人觉得抖音点亮灯笼很难。但一些人则表示,只要大家抱团取暖!互助很容易的。没有全部点亮灯笼的人再努力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