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牛气冲天2021 集齐五卡技巧攻略揭秘

    春节正式进入倒计时,各大平台的集福活动已经开启了,其中今日头条集卡活动备受关注。在今年,今日头条“牛气冲天2021”集卡活动中,“2021卡”是稀有卡,很多人都没有抽中,毕竟获得这张卡,就有可能拿到8888元的锦鲤红包,一起去看看今日头条2021卡获取技巧和攻略吧。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首先打开今日头条首页,就会看到中间下面有个集卡活动,点击抽卡,就能获取卡片。如果卡片次数不足,可以继续点击“立即增加抽卡次数”,完成各项任务,就能获得40次左右的抽卡机会,抽中2021卡的几率就会高一点。

    不过想要获取今日头条2021卡,有网友透露,他在0点01分时抽卡,居然抽到“2021卡”了,或许中奖概率跟时间段有关系。不过最快的办法就是好友赠送,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抽到“2021卡”,相信多抽卡几次就会获得“2021卡”。不过按照晚年,要在最后三天里,就会放出稀有卡的,大家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