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年龄限制到多大 每个银行略有不同

    众所周知,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买房可能会耗费两代人的所有积蓄,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但是,在贷款的条件中,是有年龄限制的。那么,房贷年龄限制到多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屋贷款消息
    房屋贷款消息

    目前各大银行对借款人的年龄限制都差不多,一般在18-65岁之间,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但从2018年起,工银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要求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而工行房贷年龄延长至70岁,可让中老年人群体得到房贷的实惠。

    值得注意的是,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不超过15年;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年利率根据贷款年限有所变化,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