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什么时候上市? 宿华目前身价有多少

    此前,新闻媒体报道快手上市的消息,选择在香港上市,而大家都在期待快手上市的日子,快手什么时候上市?就在今天,快手正式在香港敲钟上市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快手市值已经超过万亿港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手今天上市
    快手今天上市

    2月5日上午9:30,快手科技(1024。HK)以“云敲锣”的形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快手开盘大升193%,市值达1.39万亿港元。截至午盘收盘,快收上涨164%,报304.2港元。按照目前的快手股价计算,快手的两位创始人宿华和程一笑身价分别飙升至1299亿港元和1301亿港元。

    快手之所以飞涨,是因为除了投资者疯狂地追逐核心资产外,这还因为市场对电子商务业务的未来增长率和流动性持乐观态度。随着实时电子商务的日益普及,预计到2025年,中国实时电子商务的交易总额将达到6.4万亿元。业内人士指出,快手待建立完整良性的电商生态圈后,货币化率有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