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最新消息2021 出借人的钱能追回来吗?

    爱钱进的出借人数量高达20多万,借贷余额175亿元,这个平台暴雷将导致很多人损失惨重,不仅仅利息拿不回,就连本金也不能全额拿回来。近日,有网友发现爱钱进推出“全额退出大礼包”,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爱钱进事件进展
    爱钱进事件进展

    何为全额退出大礼包?不少人误以为真的把所有钱返回,其实不是这样。全额退出礼包是为了给资金需求紧急的出借人提供一个出口,通过活动可一键申请折让,获得预期价值等同于您在持本金的组合福利(现金+天天币)。

    所谓的折让,其实就是打折下车。比如说出借人本金有200000,如今只能拿回20000,一折下车。天天币是虚拟货币,天天币可以在商场买东西,不过需要加部分钱才能买东西,要花完这些天天币,可能要花多一倍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出借人的钱想全额拿回来希望不大,出借人要谨慎做出退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