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 2月5日疫情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不过疫情的总体风险是可控的。据最新消息,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据上海卫健委消息,2021年2月4日0-24时,上海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9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1年2月4日0-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常住浦东新区,系确诊病例的密接者,经主动监测筛查发现。目前,已追踪到其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2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根据当前上海的疫情形势,有专家表示,从这些病例的发生,都还在原先的传播链上,没有突破这条传播链,这是非常重要的。目前这波疫情的总体风险可控,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