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下令爱钱进必须退还本金吗 平台什么时候退款给用户

    P2P理财,收益确实可观,但最怕遇到不靠谱的平台。爱钱进,本来有大批用户在该平台理财,但最后宣布良性退出,当时不少用户的钱打了水漂。那么,中央下令爱钱进必须退还本金吗?究竟该平台什么时候退款给用户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P2P理财
    P2P理财

    爱钱进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主要通过向个人用户募集资金,募集后的资金向借款人发放借款,爱钱进主要是通过中间的撮合业务来赚取收益。随着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的控制,很多平台便开始退出相关业务,爱钱进也是其中一家,发布了良性退出的公告。

    爱钱进良性退出本金是无法全部回来的。虽然爱钱进公布了良性退出方案,但是目前没有看到退回的资金。如果爱钱进能够退回全部本金,也不至于将本金退出的时间拖那么久,因为很多通过爱钱进借出的钱已经形成坏账而无法收回。

    从国家层面的角度来说,中央曾下令,要求P2P平台要保障用户的权益,即使良性退出,也要退款给用户。但是,虽然有这样的命令,但爱钱进这个平台因为资金不够,不能按照百分百比例退款,甚至目前也没有关于退款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