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近日出国了吗 转移1200亿投资外国是谣言

    网上有传闻,称马云最近出国,而且还转移了1200亿元投资外国的生意。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相只有一个。那么,马云近日出国了吗?按照道理来说,现在外国疫情那么严重,马云出国可能性极小。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马云。马云,男,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华谊兄弟董事。2019年9月,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马云,是一个真正的励志人物,也是一个超级富豪。2020年11月,马云以4377.2亿元财富位列《2020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第1位。网上有传闻,称马云近日出国,而且还转移了1200亿元投资外国生意。这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马云的生意遍布全球,在外国也投资了不少项目。不过,近日马云都在国内,并没有出国谈生意。至于网传他转移1200亿元投资外国生意,这也是一个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