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2021集五福最全攻略 敬业福可以这样获得

    众所周知,如今是支付宝一年一度的集福时间,很多用户已经集齐了五福,与往年一样,敬业福最难获得。不过,也有网友反映,今年的友善福也很难获得。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支付宝2021集五福最全攻略,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在支付宝集福中,主要有这几种方法:1、AR扫福,用户随便找个福字扫,就能获得福卡。2、在蚂蚁森林逛逛“找能量”,点击好友上方的福球就能获得随机福卡。3、在支付宝搜索页面找到滴滴、蒙牛、麦当劳、大悦城、爱琴海等,可随机获得福卡。4、用户还可以扫薇娅获万能福,而且扫蒙牛乳业商标、海尔商标、一汽大众商标等可获得额外福卡

    目前“在农场施肥”的集福卡活动还未开启,而该活动将开启的日期为2月7日,所以还没有集齐福卡的朋友,也不用过于担心。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6455058支付宝用户集齐五福,将在2月11日22:18分拼手气瓜分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