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确认:PS5卖一台亏一台 具体亏多少钱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据了解,今年的游戏主机大战已经开启,从战况看索尼PS5,热度要高友商很多,优势不小,不过游戏主机卖得好不一定能赚钱,索尼确认,PS5卖一台亏一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索尼最新消息
    索尼最新消息

    有人分析,PS5在硬件上是亏钱的,卖一台就亏了约1110元,对于索尼来说,PS5的定价绝非是临时调整,更不是根据竞争对手的变化而变化。近日,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CEO Jim Ryan接受采访时表示,PS5的价格早在新冠疫情之前就已经确定下来,根本不是根据竞争对手来临时调整的。

    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有Xperia,Walkman,Sony Music,哥伦比亚电影公司,PlayStatio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