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酒店行业禁止营业吗 50人以上聚会宴席要审批

    酒店餐饮,在春节期间因为宴席比较多,所以生意火爆,收入也高。可是,2020年春节因为疫情原因,酒店不能营业。那么,2021年春节酒店行业禁止营业吗?网上称禁止春节50人以上聚会宴席,这是真的吗?

    酒店宴席
    酒店宴席

    入冬以来,国内一些地方又开始陆陆续续出现了病例,让很多做餐饮业的人又提心吊胆了起来。如果餐饮行业又停业的话,那么收入就会大降,这一年就要过穷年了。所以,不少人都不希望酒店餐饮行业停业。

    浏览网上新闻,继全国封城、春运取消、快递停运被辟谣后,有关“餐饮停业”的消息又流传开来。那么,是不是真的呢?其实,2021年春节禁止酒店餐饮等行业营业是谣言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预测2021春节期间全国不会大范围关闭娱乐场所,但不排除高风险地区较大可能会关闭娱乐场所。据了解,不少城市发布通知,称50人以上聚会宴席要审批。毕竟,人数太多聚餐的话,风险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