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违反广告法被罚100万 究竟是什么情况?

    在今年6月份,索尼中国宣布新机在7月7日晚发布,这正好是“七七事变”发生时间,此举引发争议,随后发微博道歉。据最新消息称,索尼中国违反广告法被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索尼被罚
    索尼被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一款第(四)项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0万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为推销新产品,于2021年6月28日委托上海传采广告有限公司为其设计、制作了“SONY更多精彩随心记录新机将至2021.07.07”等表述的互联网广告。

    在2021年6月30日22时,当事人通过其拥有合法使用权的互联网媒介自行发布了涉案广告,并于2021年7月1日9时45分将涉案广告予以删除。因此,索尼中国违反广告而被罚款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