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再次突变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在境外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有不少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此前,英国就发现了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该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再次突变,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报道,英国科学家发现一些样本中有一种叫做E484K的突变,这种突变在南非和巴西的变异病毒中就发现过。对此,英国公共卫生机构的专家表示,在英国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体只在部分样本存在,并不意味着突变已经广泛存在,所以目前使用的疫苗应该依旧有效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3852623例,较上一日新增16840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08013例,较上一日新增1449例。从数据上来看,该国疫情形势严峻,因此也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出台相应的旅行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