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市异地过年补贴 福利待遇很好

    近日,人社部等七部门印发通知,鼓励采取发放留岗红包等措施,吸引职工就地过年。为了积极响应号召,湖南多地政府和企业是拼了,纷纷出招留人。春节越来越近了,长沙市望城区出台暖心政策,那么长沙市异地过年补贴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异地过年补贴
    异地过年补贴

    近日,长沙市望城区政府和望城经开区,率先全市联合出台《关于支持企业有序生产、鼓励外省员工就地过年的若干措施》,为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每人发放千元大礼包;赠送望城旅游卡;实施四项免费,免费赠送200册电子书籍,免费提供30G手机流量,免费提供一个月防疫物资;对租赁公租房或望城国有人才公寓的个人免收一个月房租;甚至提供就业服务;鼓励企业发放福利;全力保障生产等。

    很多在长沙工作的外省人纷纷表示,综合考虑往返风险和就地过年的福利后,决定和同事们一起过年。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所以大家还是就地过年比较安全,希望大家在异地过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