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谈西贝馒头价格 为什么定价这么贵?

    李国庆,是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喜欢对一些人和事进行评价。就在今天,李国庆在抖音平台发表视频,谈西贝馒头定价21元很傻。他猜测,西贝馒头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可能是存在盈利压力。下面,一起来看李国庆具体是怎么说的。

    李国庆谈西贝馒头
    馒头

    李国庆说,一个馒头21块,一个花卷33块,定价不够聪明,真正吃主食的是中产阶级,富人不怎么吃主食,菜吃饱了没工夫吃主食。他说,常吃常用的应该要价格合理,西贝此举是出于盈利压力,可能因为着急上市,急于产出利润

    据悉,西贝发源于内蒙古临河市,迄今已有29年的发展历程,创始人为贾国龙。值得注意的是,西贝馒头价格并不是第一次引发舆论关注。早在去年4月,西贝就因涨价上了热搜,备受争议。随后,西贝发文道歉,并将价格恢复到原来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