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调查女子给差评遭外卖员上门威胁 结果怎么样

    近日,上海一女子给外卖点了差评,结果遭外卖员上门威胁,还被勒索200元的“赔偿”。此事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据爆料,涉事的外卖员属于饿了么的。不少人好奇,饿了么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子给差评遭外卖员上门威胁
    饿了么

    曝光视频显示,外卖员吼道:“差评给我取消掉!3分钟解决不了,我就弄死你!”该女子表示,事后她向饿了么投诉,得到的处理方案是补偿100元的平台优惠券。最终,该女子选择报警。警方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外卖员因寻衅滋事被拘留十日。

    据媒体报道,饿了么已经介入调查,结果暂未公布。资料显示,饿了么2008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2018年4月,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同年10月,饿了么和口碑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