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万能福福卡兑换券怎么得 有什么用能换全家福吗

    2月1日,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正式开启。据官方介绍,除了往年的玩法,今年新增不同的亮点。但对于大家来说,最关心的是万能福等5张福卡怎么得?也有人好奇,万能福兑换券能换全家福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万能福怎么得
    支付宝万能福获取

    集五福的方法如下:1、AR扫福,每天有机会获得3张福卡;2、手机写福字,每天有机会获得2张手写福卡;3、蚂蚁森林,每天有机会获得2张福卡;4、去琵琶农场,每天有机会获得2张福卡;5、电子社保卡、国家医保服务平台、深圳交警、无锡公积金、天府通办、安徽税务等59个APP或小程序每个有机会获得1张福卡。

    值得注意的是,超人气主播薇娅担任牛年福气大使,且参与万能福发放。2月3日,大家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框输入薇娅两个字,搜索结果就会出现万能福福卡。据悉,万能福的作用是可以转化成任意一张五福福卡,相当于是万金油,比如可以换全家福、敬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