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 原因是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说到海航集团很多人都表示不陌生,该企业的实力非常强,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排名第一,但就是这样一个跨国强企,却也出现了资金困难。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具体原因也给出来了,我们来瞧瞧。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发布官方声明,表示2021年1月29日,集团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通知书》,主要内容为:相关债权人因我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申请法院对我集团破产重整。集团将依法配合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支持法院依法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消息指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发展方向,以航空租赁、航空技术为辅助支撑平台,夯实主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