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发现同时感染2种变异毒株患者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亿例,而且新冠病毒还在全球肆虐,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分别为美国、印度、巴西三国。消息指出,巴西发现同时感染2种变异毒株患者,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巴西研究人员在南里奥格兰德的92名新冠肺炎患者中检测到5种毒株,并发现两名患者同时感染了两种变异毒株,分布为首次在南非发现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发现。专家指出,同时感染不同毒株或更快产生新变异病毒,成为新冠病毒另一种进化途径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9060788例,较上一日新增60301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221676例,较上一日新增1439例。从数据来看,巴西疫情形势严峻。据悉,当前巴西已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此我们希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