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 原因是这样的

    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发展方向,以航空租赁、航空技术为辅助支撑平台,夯实主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2017年海航债务危机爆发,2018年开启了“卖卖卖”的自救模式,3年自救之路黯然落幕,据最新消息,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海航集团破产
    海航集团破产

    2021年1月29日,海航集团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通知书》,主要内容为:相关债权人因我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申请法院对我集团破产重整。集团将依法配合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支持法院依法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从2018年开始,海航集团开始卖卖卖,到2019年,瘦身运动还是没能帮助海航走出债务危机,到了2019年底,海航更是陷入了连工资都快发不出来的困境。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海航旅游的运营主体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被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7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