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媒:印度宣布“成功遏制疫情” 确诊数据超一千万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其中美国和印度确诊病例位居第一和第二,而且确诊病例还在持续上增。据印媒发布最新消息,印度宣布“成功遏制疫情”,那么现在印度确诊数据如何?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当天在新冠疫情高级部长会议上表示,该国已成功让新冠感染率的增长曲线变平缓。印度718个地区中,有146个地区过去一周没有新增病例,18个地区连续两周零增长。瓦尔丹还很自豪地说,印度还向其他国家提供了疫苗支持。截至27日,只有230万人接种了疫苗,约占其全国人口总数的0.16%,其中有16例接种疫苗后感到不适,还有9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29日21时,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720971例,昨日新增18940例,死亡人数为154047人,昨日新增162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8万人,并不是所谓的1.2万,目前印度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