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口罩失败欠400多万 错过风口亏损严重

    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国内对口罩需求极大,不少人靠投资口罩赚了好多钱。不过随着疫情稳定下来,口罩需求大幅减少,也有很多人因投资口罩而亏损严重,其中来自仙桃的老吴投资口罩失败欠400多万。

    投资口罩失败
    投资口罩失败

    50出头的老吴是个上世纪90年代就全国跑业务的人,在仙桃本地人中算是比较早能过上小康日子的“大哥”。口罩生意井喷的时候他用自己的积蓄,再向家人朋友筹款,接近1000万元投入到口罩江湖中来。但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口罩需求下降,他的工厂只经营了两个多月就倒闭,老吴也因投资口罩失败欠400多万债。

    老吴儿子本来打算2020年结婚,但是因为做生意失败,儿子也没钱结婚了。谈及失败的原因,老吴认为,跟风是最要命的,不熟悉的行业不要做,跟风进行,真以为口罩机就是印钞机,这是致命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