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最新价格一天暴涨逾250% 怎么买的?

    最近,美股风云再起,散户抱团与华尔街“作战”。在开不了股票仓位的情况下,美国散户找到了新的标的,那就是狗狗币。最新行情显示,狗狗币价格一天暴涨逾250%。不少人好奇,狗狗币是什么?投资者怎么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狗狗币一天暴涨逾250%
    狗狗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国外狗狗币主要交易平台包括Cryptsy、Exmo、Bittrex、Poloniex等。但需要指出的是,据2017年央视公布的350个资金传销组织名单,狗狗币榜上有名。

    据币安平台报价,狗狗币一天内涨幅高达1000%,现报0.0843美元/枚。据Coingecko行情数据,狗狗币最新市值约为55.52亿美元,在加密货币中位居第13位。看到狗狗币暴涨行情,币安宣布将于香港时间1月29日晚上8点上线DOGE/EUR、DOGE/TRY交易对,具体怎么操作大家留意一下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