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中国广告错把牛年当马年 其实是营销手段

    福特这款汽车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它是美国的一款汽车品牌,在中国也有分公司,即福特中国。不过,今日福特中国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广告,错把牛年当马年,而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瞧瞧。

    福特汽车车展
    福特汽车车展

    据了解,福特中国在今天上午发文“中国,我们来了!”,并附上一张图,该图显示的是“2021中国·马年”,随后就有网友吐槽,因为2021年是中国的牛年。对于网友的质疑,福特中国回应到“福特最知名的「一匹马」,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元年,简称中国马年”。这显然是福特中国的营销手段。不过,对于福特中国的回应,很多网友表示不接受,认为其在“抖机灵”。

    消息指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福特中国,成立于1995年10月25日,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福特汽车有4个汽车制造工厂,并有4个工厂正在建设中。福特员工总数超过20000名。福特汽车正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到2015年,福特汽车将向中国引进15款新车型,加倍拓展经销商网络。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为萧达伟(David Sch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