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快递能到石家庄吗 广州顺丰寄过来还能收吗

    以前网购,不少物品是从石家庄发出的。或者,自己需要寄一些物品到石家庄给朋友。只不过,现在石家庄疫情风险相对高一些,那么目前快递能到石家庄吗?如果从广州寄顺丰或申通到石家庄,不知道能否收到快递呢?

    快递派送
    快递派送

    按照石家庄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目前石家庄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已经实行闭环管控任何车辆和个人不可以自由进出。而快递派送运营,也要接受监管,该消毒的就消毒,该停运的就停运。

    从部分快递公司发出的通知可以了解到,到石家庄的快递是不能正常派送的。韵达表示,目前中风险地区快件暂停揽派,所有到达河北的快件执行终末消杀。顺丰申通则表示,暂停发往石家庄、邢台地区快件,何时恢复需等待通知

    另外,石家庄邮政管理局消息,石家庄快递行业三天内暂停收派件业务,快递站点由站点人员对站点消毒、对临时暂停在快递点的包裹进行消毒,保证这些包裹是安全的。恢复时间的话,目前仍未通知。

    如果是在广州寄快递到石家庄,也就是从低风险地区派件到石家庄,是暂时可以寄送的。但是,主要还是看快递公司的运营规定,如果不派送的话,是不能正常寄件和派件到石家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