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货运物流什么时候恢复 因疫情今天高速封闭了吗

    据媒体报道,近段时间石家庄新增大量本地新冠病例,受防控规定的影响,一开始时石家庄物流行业受到不少影响,多家快递企业不得不暂时中断服务。如今石家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石家庄货源物流什么时候恢复呢?下面来了解下。

    石家庄物流恢复
    石家庄物流恢复

    据媒体走访了解到,其实早在2021年1月10日的时候,河北石家庄的物流服务已经逐步恢复,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的快递员,严格按照有关防疫管理规定,凭健康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可以上街开展投递派送工作。

    受疫情的影响,石家庄绕城高速多个高速口劝返、关闭!石家庄绕城高速京昆段:因疫情防控,正定北站上/下道口、鹿泉站上/下道口、石家庄站上/下道口双向劝返车辆。石家庄绕城高速石太段:因疫情防控,鹿泉站上/下道口双向劝返车辆。不过按照规定,物流运输车凭借相关证明,可以往返。